视频:邓紫棋签售人气爆棚 想与金秀贤合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9日09: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刚刚举办完自己首场北京演唱会的人气歌手邓紫棋,5月18日又马不停蹄的开始为自己的新专辑《G.E.M  X.X.X  LIVE》卖力宣传举办签售会。当天来自各地的粉丝们闻讯蜂拥而至,现场被围堵的水泄不通,再次见证了这位新晋小天后的超高人气。此前演唱会上,邓紫棋一 连带来了多首经典歌曲,high翻全场。尤其当演唱韩磊的《向天再借五百年》时,掀起全场大合唱,其中一句改编的“我真的还想再唱五百年”更是让歌迷出其 不意。能把经典翻唱成自己的style,萌叔韩磊他知道么?

  自从参加完《我是歌手》后,邓紫棋的人气飙升,商演广告代言不断,成为了各路商家争抢的宠儿。近日更被爆与同样人气大热的韩星金秀贤有望合作拍摄广告,当天邓紫棋也证实了此消息,而对于两人的合作,邓紫棋也表示相当期待。

  两位新晋人气王的携手合作,引来外界的一致称赞叫好。众所周知邓紫棋的音乐唱功十分了得,当“都教授”遇到“巨肺天后”,两人是否会在音乐方面擦出火花呢?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