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丽君首张黄金唱片限量发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7日09: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一代歌后邓丽君作为华语乐坛最具影响力的歌者,她的音乐经久不衰,甜美的嗓音更是风靡了华人世界。5月6日,正值邓丽君六十周年纪念日,为了纪念这位永远的歌后,当天其生前所属唱片公司环球音乐特别推出了《邓丽君 just beginning只是开始》全球首张黄金黑胶唱片,并在北京举行了一场规模盛大的新闻发布会。此次黄金唱片中共收录了邓丽君上千首佳作中甄选的12首经典金曲,并全球限量发行3000套供歌迷珍藏。发布会上,有着小邓丽君之称的歌手陈佳也登台现场了邓丽君代表作《甜蜜蜜》,勾起现场所有人对歌后深深的思念。

  邓丽君美妙的歌声无人取代,无数歌手都受她的影响,翻唱她的作品。发布会上,周杰伦、莫文蔚、陈慧琳、伍佰、王心凌等歌手纷纷发来VCR表示了对邓丽君的怀念。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