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奇隆《三寸天堂》字幕版MV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6日09:2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随着《步步惊心》而走红的歌曲《三寸天堂》今日正式曝光了吴奇隆独唱版MV。之前虽然有“四爷”独唱版音乐,但迟迟未见MV现身,在新剧《步步惊情》即将结束之际,这首突然曝光的MV难道对大结局有所暗示!

  在《步步惊情》收官之际,网上出现了各种版本的结局预测,虐心、虐情以及韩剧版。不论结局如何,四爷和若曦还是实现了你不能来我的世界找我,我就去你的世界找你的诺言。让人联想到《步步惊心》里那段想爱不能爱的悲伤。《三寸天堂》MV恰好诠释了在那似曾相识的地方苦苦追寻心中那一份执着爱念的情景。男主角在那字字句句间流露人世无常的无奈,分别的苦痛掩藏在歌声中道出了古往今来的隔世之恋。

  在大结局即将上映之际曝光《三寸天堂》的MV,难道是暗示《步步惊情》的大结局还有另一个版本?“你不能来我的世界找我,我就去你的世界找你”,一切都将在5月7日见分晓。

  据悉,《三寸天堂》还有一个吴奇隆与该歌曲词曲作者严艺丹合唱的版本,稍晚一些也会与大家见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