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宥嘉呛声邓紫棋 称风波不由我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9日15: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8日,林宥嘉首当模特儿为品牌店开幕礼走秀,吸引大批人围观,令他不禁笑场。而媒体的关注点依然放在他与邓紫棋剪不断理还乱的分手事件上,之前被女方怒控“花心、虚伪、厚脸皮”后,林宥嘉日前也发表“四项声明”进行回应,并道自己是主动提分手的一方,宥嘉不怕这样做被批有失风度么?

  林宥嘉回应:“有时候风波不是自己引起,那当然我觉得每个人都有权利为自己说说话,那我觉得这也没有什么了不起。”不过如此高调回应旧爱,是不是也怕新欢丁文琪吃醋,所以极速撇清所有关系?“没有啊。我觉得其实我已经说虽然我是公众人物啊。但是我觉得我很喜欢像平凡人一样的生活。所以我觉得其实像这样对平凡来说其实很简单的事情,然后其实一直以来就是这样子啊,坦荡荡的。我也觉得没什么。”

  至于稍后的巡回演唱会女友丁文琪会否到场,林宥嘉就未有正面回应,只表示每个人都可以来,答案不言自明啦。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