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娱乐独家策划混剪之窦靖童养成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3日20:0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光影剪刀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随着年龄增长,窦靖童越来越像窦唯,气质又像极了王菲,粉丝们对她未来的期许同样建立在窦唯和王菲的“肩膀”之上,遗传成了“焦点”,一场属于天后老炮的基因战早已拉开序幕。

  不信,您看她的最新MV《My Days》,那个穿西装扎领带、蓬松短发的窦靖童,活脱脱是个“假小子”形象,然而在镜头捕捉到的几次正面特写那儿,让人仿佛看到了年轻时的窦唯。歌里,她唱的是通篇的英文,声音中透着王菲的几分飘渺空灵、静澈清润之美。说遗传,不可否认确是有的,总归基因这回事儿,人人都避免不了,窦靖童也是。但口口相传之中,也不可避免地有了YY成份,人人都有好奇心作祟的时刻,就好似透过小朋友,仿佛可以洞察另一个侧面的王菲和窦唯,就像摄影师仔细拍摄出的剪影照,神秘而唯美。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