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宇春《酷》MV震撼发布 迷失布拉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2日10: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2日,李宇春本年度最新单曲《酷》MV完整版震撼发布,这是继单曲发布之后又一大动作,该MV由李宇春领衔女一号,夏永康团队亲自操刀远赴布拉格取景。整个故事,如同《酷》的歌词,正话反说,似是而非,“迷”一般身份的女主角也在等待大众解读。

  该MV讲述了一个目击杀人事件而不得不踏上逃亡之路的人(李宇春饰),一路上仓皇惊险,紧张至极。冬天的布拉格,萧瑟且凄清,女主角停留在旧建筑前、驻足在街道上、行走在车站里,惶恐而拼命奔跑……她一逃数日,她一梦经年。配合《酷》的旋律及颇有态度的歌词一定会让观众认为这是个正义战胜邪恶、英雄最终胜利的正统剧情,其实不然。歌词内在隐隐含着的爆发力和攻击性,是如此的让人动容,然后揪心。正如MV所表现的一样,凄绝而哀伤亦或绚烂而优雅全凭个人解读,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千个观众定有一千个故事结局,这是夏永康和李宇春与观众之间的一个游戏,游戏规则藏在MV之中,一旦看过,必将沦陷。

  这支MV,李宇春在其中,不是歌手,而是演员,表演上的发挥得到了夏永康的点头认可。去年话剧《如梦之梦》的参演与近年来多部电影的表演经验为李宇春奠定了一个演员所具备的各项基础能力,并做的越来越好,得到电影界资深人士的广泛好评。现如今在表演方面已然驾轻就熟的李宇春,此次凭借角色演绎分裂,让她觉得非常过瘾,亦像是在游戏。

  《酷》MV在网络平台一经上线得到了各大热门网站、官方微博的疯狂转载,歌迷们兴奋之余也纷纷提出质疑,黑帽遮面的女主角身份到底是什么?是杀手?是侠客?还是一个幻象?这场名曰《酷》的游戏,也许,每个人都是主角,也许,答案已经在你心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