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谭晶老公是科协副主席 结婚5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1日09: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近日,歌手韩庚微博“泄密”,称恭喜谭晶做妈妈,此消息立即引来众多网友及媒体的关注。其后谭晶经纪人李小姐也证实谭晶确实已经生下宝宝,时间是今年春节之后,这也是她缺席马年春晚以及没有参加“两会”的原因。此举即向外界澄清,谭晶并非所谓被包养歌手。

  昨晚,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曝光了谭晶老公的身份:谭晶老公邓中翰,是最年轻的中国工程院院士,江苏南京人。中星微集团创建人,还是中国科协副主席、“星光中国芯工程”总指挥、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兼任全国青联副主席、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及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此外,还有网友爆料,其实两人在2009年就已经结婚,至今已结婚5年了。粉丝纷纷表示:谭晶的老公是谁不重要,谭晶的老公是不是富豪也不重要,重要的是谭晶的老公疼她、爱她,继而谭晶能继续好好地走下去,给大家带来更多美好的音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