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凡主打《岁月这把刀》歌词版MV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6日14: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年高亢美声歌手兴起,许多喧哗激情的唱腔因应而生,只是除去了激情后,到底还剩下什么?歌曲不仅仅只有娱乐,更是内在情感的延伸,没有灵魂的复制品终究只是昙花一现,夜深人静时,唯有诚恳的声音才能吸引灵魂共鸣。

  透过林凡的歌声、曲世聪老师的词曲,宛如直接地看见《岁月这把刀》在爱情里刻下的无解问题,让人思绪跌宕在浮浮沉沉的时光记忆中,一步步随着点滴起伏的钢琴声起伏或下坠,没有复杂的起承转合,不刻意营造戏剧化的转折,全以充满细腻巧思的精巧编曲,让遗憾的情感缓缓铺满整个空间……

  仅将这首歌,献给曾经为爱遗憾、痛心的你。

  林凡2014全新专辑《岁月这把刀》再度与情歌巨擘JIM LEE老师合作,自收歌期初期常常彻夜深聊,将许多林凡不为人知的情感与故事收进新歌中,不求声嘶力竭抢救爱情,而是诚实的在你的心底唱出最深刻的情感,不再拘泥于唱腔形式,让她的歌声在你我心中埋下种子,也许有天我们能微笑听情歌,那就是这张专辑最想给你的答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