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被疑挟武器入境 28支双节棍被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4日11: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周杰伦11日完成了在澳大利亚悉尼的演唱会,而他在悉尼机场发生了一个意外小插曲,因行李内藏有28支双节棍被质疑“挟大批武器入境”,令他惨遭海关扣留解释,双节棍也全数充公。

  据悉,日前周杰伦和工作人员飞抵澳大利亚悉尼机场时遇到阻滞。澳大利亚海关安检一向严谨,而周杰伦为了演唱会在一箱行李中放了28支双节棍,被当地海关质疑“挟大批武器入境”,周杰伦和随行人员马上受到盘问,而28支双节棍最后遭海关全部充公。

  由于这批双节棍是周杰伦演唱《双截棍》时的“舞器”,现“舞器”被没收,令周杰伦大伤脑筋,只能向当地主办单位要求代为搜购,但一时之间不知道在哪里能买到,最后向当地歌迷求助,终于赶在开唱前买到,令澳大利亚歌迷可以一睹周杰伦耍双节棍的功夫。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