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依林变按摩师 爱犬享受开怀大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4日09: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娱乐圈中爱狗人士有很多,天后蔡依林就是其中之一,粉丝团的个人照是她的自拍,封面照则是可爱的爱犬屋虎,在台湾工作时能带著狗就尽量带着狗,身为“天后爱犬”实在是很幸福,为了让活泼的屋虎受控制,她还花大钱让它去上狗狗学校。近日,她在网上上传3张照片,并写道“马个两节,苏胡一下。”照片中,蔡依林化身“按摩师”帮爱犬“屋虎”按摩,逗得屋虎爽得笑呵呵,让粉丝相当羡慕,直说这是“天后级待遇。”短短时间吸引3万多人点赞。

  前不久,在蔡依林晒出的她与爱犬的大头照中,主人与宠物之间就像在比谁比较萌,从照片上看来,她素颜的眼中布满血丝,有网友认为爱犬“虎妞”似乎略胜一筹;也有粉丝狂赞天后“超美”,还有人开玩笑说,狗狗好像也戴了美瞳放大片。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