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超级演说家2》第二期预告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1日10:20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超级演说家》第二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2》于上周五黄金档首播后,不仅引发网友一片热议,甚至也引起台湾媒体的专题关注报导,成为继《歌手》《好声音》之后首播便引台媒关注的好节目之一,节目口碑和话题人气双丰收,其中鲁豫吐槽“渣男”的爱情演说和5寻老母的26年寻子故事,成为网友热议传播的话题。而今晚21:30《演说家》第二期再度温情来袭,本期节目中,一项矜持的鲁豫被“鬼马书生”俘获,不惜放下身段对其“色诱”,素有“毒舌”之称的乐嘉今晚却将又哭又跪情绪大崩溃,几乎全场含泪点评,面对自闭症儿童的父亲“八斤”和盲人芭蕾舞演员赵蕴辉的演说,而继鲁豫的“渣男”演说之后,今晚李咏则现场演说《致我的情敌》,变相表达对女儿的爱意,并现场首度自曝选婿标准,引发热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