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莫愁曝MV花絮 三套造型展多面魅力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0日14:20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乐坛新生代歌手吴莫愁首张专辑同名主打歌《无所不在》MV拍摄花絮曝光,吴莫愁的造型成为最大的亮点,由欧洲知名设计师打造的黑、白、金三套造型从不同角度体现其多面魅力。白色套装另类尽现时空结构感造型概念、金色套装未来感十足、黑色套装则充满个性独立韵味。

  作为吴莫愁专辑同名主打歌,这首MV由曾打造过周杰伦、蔡依林、张惠妹等无数经典MV的金牌导演比尔贾操刀制作。在业内以对作品要求甚为严格著称的比尔贾对本次拍摄尤为重视,不仅前期MV效果图制作了几千张,拍摄筹备工作更加耗时近三个月。这同本身就事事要求自己做到最佳的吴莫愁一拍即合,两人化身现场最大的工作狂。原定一天的拍摄工作,因为精益求精,最后花了三天时间才全部完成。连续长时间拍摄让吴莫愁略显疲惫,但在每一个镜头中,她依然活力满满力求做到毫无瑕疵,连化妆师都盛赞其“坚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