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艾菲不惧比邓紫棋 夸黄晓明英文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9日08:3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8日,舞台女王艾菲携首张EP《菲爱不可》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与首唱会,身着精心设计的华丽服装的艾菲一现身便引来歌迷的欢呼和尖叫,人气可见一斑。随后,艾菲接连演唱五首歌曲,深情的《Angel》,活力热辣的《菲爱不可》,个性化的《莎里阿巴》,超实力的演唱功底和耀眼非常的舞台魅力令现场高潮迭起,发布会现场俨然变成一场小型演唱会。

  如此诚意的音乐让不少歌迷相当感动,只是,选择与邓紫棋、张韶涵同一天发片,不知艾菲会不会担心第二天的新闻版面被抢走?艾菲表示:“不会,因为我觉得大家都是在努力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然后我也是在做,我觉得好的作品,反正我不停地去做好的作品,反正好的作品有一天大家会认识、会知道、会喜欢。所以我觉得很好,跟他们撞期我也觉得很荣幸。”

  当天的发布会上,艾菲的不少圈中好友纷纷通过VCR送上祝福,黄晓明更是语气坚定地表示,相信艾菲一定能成为中国的碧昂丝。被问及是否有和黄晓明合作的打算时,艾菲坦言非常期待。采访中,艾菲还大赞黄晓明英文棒,未来尝试合作英文歌曲也未可知。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