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韶涵《爱没有错》MV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1日19: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音乐频道 / MV

标签: 张韶涵 MV 视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张韶涵四月即将抵达北京为第八张全新大碟《张韶涵 Anglea Zhang》宣传,一口气为专辑音乐拍摄了八支MV,之前已经曝光了五支。今日(31日),第六支MV《爱没有错》正式发布,讲述爱情中人在经历心中的各种纠结挣扎难受过后,不如放手为爱放个长假。

  《爱没有错》想要吟唱的主题是学会爱,长线条的旋律,感伤却不失理性的歌词、没有太多铺陈点到为止的电影配乐般的编曲,在一次又一次的情绪堆叠中,呈现一幕幕生活戏剧化的音乐场景。MV拍摄于导演罗展鹏的工作室,导演从未对外公开的画作,激发了张韶涵内心的狂野情绪。MV不仅表现出恋爱中人内心对爱的烤问,更有向男主角泼水、甩巴掌以及赤脚在碎石路上奔跑等场景,让MV更具戏剧冲突。

  第一次全方位主导整张专辑所有环节的张韶涵,相信爱会让人发光,所以《张韶涵 Anglea Zhang》整张专辑讲述的也是关于爱的主题,从《OK蹦》MV中未来机器人开始探索爱,到《为爱而活》认为爱是唯一答案,再到《阳光空气》里对爱的赞美以及《刺青》中的刻骨铭心,一直到今天的《爱没有错》看似为爱辩解实则对爱烤问以及困扰时不如放手的洒脱,每一首歌都在讲述爱的各种可能性,以及爱与被爱的幸福与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