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歌曲年度盛典铃凯“无视”吴青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1日17:47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中国好歌曲》第一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哈雷机车、堆积的轮胎再加上竖着的路标,浓郁的公路气息迎面扑来,耳边响起的却是直扣心弦的嗓音。作为八位学员中唯一的女创作人,铃凯一登场就让观众眼前一亮,不仅仅因为是唯一的女生,更加惹人注目的是铃凯身旁站着的吴青峰,向来走小清新曲风的吴青峰这一次突然唱起了流行摇滚,仿佛是化身将铃凯变成“一个人”的“负心汉”,迷人的烟嗓若即若离,让人又爱又恨。把《一个人》的孤独感转化成清新摇滚风,把歌曲更透彻的演绎出来。青峰干净高亢的嗓音和铃凯的沙哑宛如琴瑟和鸣,一弦一韵拍拍打在观众和导师的心上。应好友蔡健雅之邀来当助唱嘉宾,青峰丝毫不掩饰与蔡健雅的深厚情谊:“我本来是不太喜欢这种类似的录影的,但,谁叫我那么爱你呢。”而回归音乐本身,身为原创音乐人的吴青峰也对铃凯的这首《一个人》赞赏有加:“能唱这么棒的歌是我的荣幸!”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