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HINee对话新浪 自我定义火山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9日11: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出道六年,这个由S.M。公司推出的曾经的“师弟团”已经蜕变成了在各个领域独当一面的帅气前辈。正如组合名字“SHINee”所蕴含的“闪耀亮眼受光芒照耀着的人”的含义一样,温流、钟铉、KEY、珉豪、泰民这5名成员除了在韩国国内受到大批粉丝追捧以外,在海外的战绩也颇为丰富,虽然近几年将重心放在日本市场,但世界巡演的陆续展开也让各地粉丝能一睹偶像的魅力。

  在过去不久的SHINee2014 Festival Tour北京站的演唱会上,我们除了看到一如既往的努力着的SHINee之外,也见证了一群青涩男孩的逐渐成熟之路。借着这个契机,他们接受了新浪韩娱的独家采访,队长温流将组合形容为火山口,那么这个随时准备着爆发的团体在过去一年里有着怎样的感谢与收获?以及2014又有什么计划呢?让我们来一一解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