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秀贤公开《星星》求婚曲《约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3日13: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金秀贤在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里演唱的插曲-《约定》将以特别OST形式公开。

  这首金秀贤演唱的《约定》,是电视剧第十九集里都敏俊特地为千松伊献上的歌曲,这场戏播出之后,许多粉丝相继要求剧组公开音乐,于是最近制作方决定公开此曲。

  这个金秀贤给粉丝们的礼物-《来自星星的你》特别OST歌曲《约定》在白色情人节前一天,即今天(3月13日)正午公开,别具意义。歌词真切地描述了向爱人的心情,纯纯的吉他旋律完美配上金秀贤温柔的声音,将再次打动大众。

  金秀贤在主演KBS 2TV《Dream High》、MBC TV《月亮怀抱太阳》时,也参与了OST制作,一展歌喉,备受欢迎。上个月(2月)末推出的《来自星星的你》“OST Part 8”中的《在你家门前》在公开之后,就马上占据了十个音乐排行榜的第一名,因此这次即将公开的OST,也格外受到瞩目。

  金秀贤还曾在3月8日赴中国录制江苏卫视的艺能节目《最强大脑》,逐渐扩大国外市场。

  通过《来自星星的你》,成功开起亚洲巡回见面会的金秀贤将于本月16日(3月16日)从首尔开始,陆续在台湾、北京、上海、广州、日本、新加坡、泰国、印尼等地举行影迷见面会。金俞珉/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