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凌风曝遗产风波 众好友支持金友庄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3日09:3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台资深艺人高凌风患癌去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已故艺人高凌风的告别式,12日在台北市第一殡仪馆举行,现场播放高凌风生前的影视作品,包括他演出的电影、主持的综艺节目、演唱会片段。高凌风生前的演艺圈好友,都来送他最后一程。高凌风告别演唱会圆满落幕,也让高凌风走的风光,而儿子宝弟在台上的表现也相当令人激赏。

  关于高凌风遗产及演唱会最终所得应该归谁,余天表示决定与分配权交由家属,不过目前传出高家大姐与金友庄爸爸对于分配方式有分歧冲突,余天表示若有需要将出面协调。

  遗产争论站在金友庄这边的不止余天一人,资深艺人罗霈颖也表示高凌风能有今天金友庄功不可没,遗产理应归她。

  公祭家属全员到齐,令外界关注的家属争产问题也被提上,宝弟代表六名子女发言,希望能尽快平息争产话题。

  据悉高凌风的遗体,将在12日下午五点火化,之后,骨灰将安置北海岸万里的“福田妙国”。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