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颖续约演说家 全智贤有望助阵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2日11:2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

简介:

  去年备受好评的语言类节目《超级演说家》第二季近日正式启动,3月11日,第二季《超级演说家》新闻发布会在安徽合肥举行,正式宣布由第一季原班人马林志颖、乐嘉、鲁豫、李咏继续担任导师。被问到如何聚齐原班人马的问题,鲁豫巧妙表示:大家熟了,也不好提价。

  2013年一档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大火,不仅让节目中的几个爸爸人气暴涨,几个小朋友也被全国观众喜爱。这不,虽然是林志颖担任节目导师,不少网友都希望他可以带儿子Kimi出现在《超级演说家》的舞台上。面对网友的期待,林志颖表示Kimi目前正在上幼儿园,自己会征求他的意见。林志颖都表态会考虑带儿子参加节目了,不知另一位导师李咏是否愿意带女儿参加节目呢?

  据悉,《超级演说家》第二季还增加了助讲嘉宾和开题嘉宾,从导师海选阶段开始不定期有明星名人作为“助阵嘉宾”加盟节目。此前有消息称全智贤将加盟,问及此事,几位导师都不愿透露。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