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火风霍尊父子同台 王菲或献唱好歌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2日11:0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中国好歌曲》第一季

简介:

  3月11日,大型音乐励志类节目《我爱好声音》正在上海录制,而本期的特邀嘉宾则是当年红透中国歌坛的火风。本期,好声音学员侯磊、丁克森等人将要翻唱火风的歌曲,最让人期待的是好歌曲人气学员霍尊,也加盟了本期节目成为第六位学员。而他正是火风的儿子,这父子联袂同台的情景,想必十分引人关注。

  众所周知,霍尊在《中国好歌曲》的舞台上,以一曲《卷珠帘》一鸣惊人,并迅速亮相马年央视春晚,而此次在《我爱好声音》的舞台上,他将用自己个性十足的演唱方法,重新演绎父亲火风的作品《七朵莲花》。作为原唱者,父亲火风会儿子是否会存有私心呢?

  虽然父亲担任考核导师,但霍尊表示自己并不紧张,相反有父亲坐在台下,反倒更有自信。

  据悉,《中国好歌曲》即将进入总决赛,由于霍尊的关注度比较高,因此也有一些“内定”冠军的质疑声传出。采访中,霍尊表示关于内定冠军一事,自己是完全不知情,但能近到总决赛已经很满足。

  除了内定冠军的传言,也有消息指出王菲或将在盛典上献唱《卷珠帘》,一时间也是引起诸多关注。原本以为只是空穴来风,但霍尊的回应让我们顿生希望。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