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与高凌风隔世对唱 宝弟感知父亲来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9日15:2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台资深艺人高凌风患癌去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日下午,胡瓜、吴宗宪、康康、熊海灵等一众台湾资深艺人纷纷现身,为晚间高凌风纪念演唱会做最后的总彩排。高凌风儿女们宝弟、葛晓洁、阿宝葛子扬也轮番登场,唱父亲的歌诉说思念。继前一日彩排宝弟泪洒舞台后,今日阿宝也忍不住情绪激动,眼泪决堤。

  看着儿女们这番模样,相信天上的父亲也很心痛。不知是不是高凌风真的有所感应,在宝弟与爸爸隔世对唱《牵不到你的手》时,竟出现未曾有过的断音现象,让宝弟心上一震。 这个十六岁少年认真说出的话是那么令人感动,而一直嘻嘻哈哈的吴宗宪其实也只是在用欢笑掩饰悲伤,特别是在由方芳代高凌风与他们重现“三大难高音”之时,尤感心酸。 年年岁岁长相思,后继有人声悠悠。一代“青蛙王子”,一路走好。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