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玮琪坐高铁追韩剧 变花痴车厢尖叫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3日15: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因《来自星星的你》掀起又一大波韩剧病毒汹涌袭来!各路明明纷纷中招,痴迷追剧已经和常人无异。

  3月2日,范玮琪通过微博晒在高铁上追看韩剧的照片,并称:“搭高铁杀下台中看球赛帮好友加油,先在车上拼半集《祖君的太阳》,还好有gaga陪我一起,好几段差点被吓的在车厢里尖叫啊!!但男主角也帅的过分了,苏欧巴你太帅太帅太帅了,我们被吓也甘愿啦!”照片中,范玮琪两眼聚精会神的盯着平板电脑,表情呆萌,右手握拳放在嘴边,非常紧张的样子,十足的花痴一枚。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怒赞范玮琪“可爱”、“超萌”。只是现在全民都在追星星,你却在看去年的,这追剧的节奏还是与众不同。另外,范范你这样着迷苏欧巴,你家黑人知道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