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乌兰图雅谈登春晚 称传承大于荣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6日09:2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4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5日,“蒙古之花”乌兰图雅携2014年度主打草原金曲《我的蒙古马》在京举行发布会,发布会上,乌兰图雅连飚两首火辣辣的蒙族风情歌曲瞬间就将现场气氛炒热。

  当天,众多歌坛前辈现身助阵,曾因一曲《吉祥三宝》而广为人知的蒙古族歌手布仁巴雅尔和妻子乌日娜(03:05)也到场力挺爱徒。2014年央视马年春晚上,乌兰图雅和恩师乌日娜同台演唱《套马杆》,引发众多人的关注。都说春晚不是你想上就能上,能上春晚对很多人来说都是绝好的成名机会和无上的荣耀,然而,乌兰图雅却坦言,能够让蒙古族的音乐和文化传承下去对她来说意义更大。

  虽说更希望传承蒙古族的音乐,然而春晚还是带给乌兰图雅更多的便利:被更多的观众认识、机会也越来越多。近日,外界就爆出她与现在的东家即将约满,日前已经有其他公司在秘密接洽。记者向乌兰图雅求证此事,她表示:暂时还不会考虑。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