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宗宪张菲泪悼高凌风 3月12日出殡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09:3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台资深艺人高凌风患癌去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9日消息,高凌风享寿63岁告别喜爱他的歌迷,灵堂设置第二天,艺人包括刑峰、猪哥亮、王伟忠、张菲和余天等人,都在大雨中前来吊谒。而前妻金友庄也展现不离不弃的精神,戴著口罩进到灵堂,和余天、张菲等人商讨后事。张菲现身时,不时脱下墨镜拭泪,赞高凌风是“生命斗士”,很开心年轻时能够和高凌风一起打拼,“共同的回忆太多!”

  张菲回忆高凌风在生命最后时光,“口腔已经不能吃硬的食物,我们买水果都只能挑软的,葡萄、柿子等等。但他只要一开口讲话,又是那副臭屁模样,他就是个不肯认输的人!”而猪哥亮则是语气充满感激,“当年我躲债跑路时,都是他在收留我,太太做饭给我吃,也没有告诉别人我在他家。”猪哥亮打趣说,“昨天下午还接到高凌风打来的电话,我吓一跳,原来是他助理。不过我特别剪头发,穿戴整齐才来,否则高凌风会生气的!”

  而吴宗宪这一次则是负责3月8日演唱会表演内容,他承诺:“会以热闹、生动的方式举行,宝弟绝对会继承衣钵,在台上表演。”而出殡也订在3月12日,一代青蛙王子人生就此谢幕。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