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凌风病逝 吴宗宪:债已还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17:5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台资深艺人高凌风患癌去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青蛙王子”高凌风,昨晚因血癌辞世享年63岁。曾经与他一起组成“三大难高音”的吴宗宪特别在录影前受访,他表示:昨晚一直在回忆与高大哥相处,甚至是在他与前妻金友庄爆出婚变,会常常跟他聊天开导他,不只要他学会放下,还告诉他可以给祝福的时后就不要给诅咒。吴宗宪还表示,因为跟高凌风立场或行径都非常相似所以视他为最重要的老师。

  第一时间金友庄在微博po出人已走,怨已了。先前两人为了感情,金钱各自在节目互控对方的不是,如今随着高凌风的离开她也将彻底放下。至于高凌风和前妻两人之间的纷争,吴宗宪也代替回答,称感情的事真的放下了,也没有任何债务,高凌风真的有尽力去做,没有一毛钱藏在大陆。吴宗宪还以太惨来形容,高凌风真的是被人倒债近三千万,自己跟康康都是受害者。

  对高大哥生前一心想栽培宝弟往演艺圈发展,吴宗宪将延续他的遗愿,未来宝弟演艺工作将由他来安排,还规定宝弟从今天起都要跟他报备行程。而原订3月8日的演唱会,将改成追思纪念会,他笑说这是史上最多大牌的演场会,同时主唱不会来。当天将重现“三大难高音”经典曲目,至于高大哥的部份就由宝弟代为演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