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那英喊话廖凡求沾光 赞同春晚假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09: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廖凡凭借影片《白日焰火》获柏林电影节最佳男主角“银熊奖”,成为首位在柏林称帝的华人演员。消息传出后,姚晨、刘若英、郝蕾等圈中不少名人齐道 贺。2月17日,歌坛实力天后那英出席某品牌在成都的专卖店开幕庆典,面对曾经演过自己男朋友的廖凡,那英送出了自己的祝福。

  2005年,在电视剧《好想好想谈恋爱》中,那英和廖凡饰演一对情侣,那英透露,那时候他就非常看好廖凡,如今廖凡喜获影帝,就连华语乐坛的大姐大那英都忍不住喊话廖凡称想沾影帝光。

  马年春晚已经过去半个多月,然而,李敏镐、大张伟、苏菲·玛索等假唱的新闻却不绝于耳, 

  对于越来越多的假唱现象,上过多次春晚的那英表示,没必要在春晚的舞台上证实自己的唱功,言下之意赞同春晚假唱。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