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峰陪八岁女儿滑冰照 呵护显父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4日11:4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音乐频道 / 播客

标签: 女儿 汪峰 父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除了是章子怡面前的好男友,汪峰也在竭力挽救自己好男人的形象,尤其是塑造“好父亲”。近日,有网友晒出汪峰与女儿滑冰照片,并称在北京某滑冰场偶遇汪峰带着8岁的女儿小苹果滑冰。照片中,汪峰带着口罩墨镜,脸被遮的严严实实,全程跟在女儿身旁保护,还时不时的搭在女儿肩膀,与女儿互动,一举一动对女儿呵护备至,尽显父爱,完全是一副“好老爸”的样子。 

  而早前在大年初一,就有网友爆料称,在电影院遇见汪峰带着女儿一起来看电影,章子怡也同行,看的片子还是十分应景的《爸爸去哪儿》,并上传三张图片,但表示因为章子怡助理在场,自己是悄悄拍照,所以图片并不清晰,图片中可以见到一个小女孩的背影,但她身边的成年男子却难以辨认。不过该网友微博附带地址为朝阳区某商场电影院,而此前网上爆料汪峰的住宅所在地,正在这家商场的地段附近,不知是否巧合呢。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