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紫棋被指不成熟 粉丝骂歌手2主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9日16:0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邓紫棋参加《我是歌手2》前晚(2月7日)播映第6期,她6六场3胜,先后在第3、4与第6期胜出。成为话题人物的邓紫棋在第6期比赛中选唱Beyond的《喜欢你》,以行动支持广东歌,赢得不少香港乐迷为她喝采。不过,她在比赛中因耳机没有音乐而叫停重唱,惹来议论被指偏帮,被批不成熟,进而引发粉丝骂战。

  “死光手”叫停  后台议论纷纷

  前晚(2月7日)播映《我是歌手2》第6期,邓紫棋出场唱了一分钟左右便皱起眉头,她先挥手,再来“死光手”动作叫停,说耳机听不到音乐。现场观众愕然,后台的歌手与歌手经纪人也为邓紫棋的举动议论纷纷。节目总导演洪涛上台向观众解释是耳机信号问题,因此让她重唱。不过,其中一名充当罗琦经纪人的“主持人”王乔,评论一个成熟的歌手不会中途叫停,会完成演唱。他还说粉丝一定认为这是刻意安排,是栏目设计的。不过,也有经纪人补充,唯韦在比赛中也发生过技术故障而叫停。

  邓紫棋粉丝要王乔道歉

  7名歌手比赛后,邓紫棋以最高分数胜出获第一名,品冠第7名被淘汰出局,至于罗琦因怀孕7个月了因此退出比赛。节目引起网上骂战,邓紫棋的粉丝对王乔的批评不满,要求他道歉甚至要他滚出这个节目。王乔面对邓紫棋的粉丝谩骂作回应,他解释节目中他所指的粉丝是节目粉丝,并非针对邓紫棋的粉丝,有人误读了。他说粉丝质疑栏目组刻意设计,并不是帮邓紫棋设计;他表示邓紫棋非常棒,不用别人设计。对于邓紫棋要求重唱有批评偏帮,《我是歌手2》发声明每名歌手只有一次演唱机会,但因出现技术故障,影响她的表现因此让她重新演唱,符合比赛。

  唱广东歌因扎根香港

  邓紫棋为第6期的好成绩觉得兴奋,对阵阵火药味她呼吁大家也冷静下来,还代表比较激动的粉丝对王乔道歉。她表示这次胜出意义特别大,因她唱的是广东歌。她写道:“一棵树要成长得茂盛,根一定要扎实。无论我去到那里,我也会记住,我在香港成长,我的母语是广东话。”她要把影响她成长的文化分享给更多人,她是来自香港的歌手!facebook上不少粉丝也称赞邓紫棋挺广东话。

  传林宥嘉上节目跟女友较量

  《我是歌手2》第7期日内进行录影,由于要补上两名歌手,在后补名单人选有黄小琥[微博]、林晓培、谢安琪、田馥甄、满文军与巴奈等。还有传林宥嘉有机会在节目中跟女友一决高下。(颖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