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卫兰与猛男车内摸黑缠绵 离奇低头8分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8日10:5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黎明爱将卫兰(Janice)近日情场再开花,但避免恋情见光死,Janice一直隐藏爱郎,日前港媒直击她与高大新欢“胡须男”蜜会,打得火热的两人更在车厢内摸黑“缠绵”,期间Janice竟离奇低头8分钟,男方则捉紧握方向盘,耐人寻味!而Janice对事件拒绝解释。

  31岁卫兰(Janice)自年前跟教友Roger分手后,感情生活空白,至近日她才觅得新欢,为保护爱苗她小心翼翼,连拍拖都鬼鬼祟祟,甚至出动妹妹卫诗(Jill)做“贴身侍卫”!不过与男友打得火热的Janice,仍被港媒拍得男友真身,二人在车厢内“伊挹”的过程更被全程直击,期间在车内的Janice上身离奇“消失”,足足低头8分钟,如此奇景到底所谓何事,认真令人迷思!

  男方握紧方向盘

  日前,Janice独自驾驶新购的“宝马”由大围寓所出发,先到尖沙咀接载一名六呎“电灯胆”猛男到中环行街,原来真命天子则早已在商场等候。Janice新欢是个身形高大,两鬓至下巴长满须根的胡须男,外表相当粗犷,由于当时人来人往,Janice和男友也避忌离行离列,直至入戏院才放下戒心。看完戏后,Janice与男友往中环苏豪区,不过未见二人下车,反而留在车厢谈心,为免被发现,Janice驶到较为僻静的位置。对男友明显甜蜜到爆的Janice,先主动下车跟男友调位,坐定定之后开始喁喁细语,依偎住男友谈心的她不时甜笑,情浓之际她的身愈跣愈低,其后上半身突然消失,上半身“不知所终”,其男友则不时向下望,更一度面容绷紧,紧抓方向盘。为时8分钟之后,Janice上半身及头再度“重现”车厢,见她嘴角含春甚为开心,其后她落车整理衣衫戴上围巾,男友亦回过神戴番眼镜。之后Janice徒步去买外买清汤腩,并开车到男友中环寓所开餐,短聚两小时。

  戴假发图掩人耳目

  事隔数天,Janice被发现与妹妹卫诗(Jill)到尖沙咀行街,她似乎为日后乔装方便会男友,到美发用品店买假发,翌日,她又再次夜会男友,更带着妹妹Jill“把风”,心急如焚的她连车头、尾灯也未熄,便箭步冲上男友家,Jill则在屋苑附近游荡,大约两小时后,Jill收Call接家姐离开。对于八分钟消失之谜,Janice唱片公司发言人代为否认,并表示Janice稍后才回应。其实Janice低头之谜大可解释,可能她突然不适而低头眯一阵,亦有可能身为基督徒的她突然想低头祈祷,有可能是她在低头玩手机和执东西执八分钟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