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峰忙捞金疑赚奶粉钱 高呼要更幸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4日09:2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汪峰章子怡秘恋曝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回首2013年不得不提的重大娱乐新闻事件,“汪峰上头条”绝对是榜上有名。而随着“汪章恋情”逐渐升温,近日更有网上爆出章子怡疑似怀孕的消息,再次震惊娱乐圈。纳尼?新年伊始又要上头条的节奏?这让记者们可有些吃不消啊。对此虽然当事人并未出面回应,但不可否认的是,汪峰的事业确实再迎高峰。1月23日,某IT企业年会在京举行,也许正为了沾点喜气,此次更力邀头条帝汪峰担任表演嘉宾。发专辑,拍电影,参加各种演出和商业活动,工作计划满档的汪峰,如此忙碌不知是否为了积极赚奶粉钱呢?

  当天摇滚教父汪峰一亮相,立即引起现场万人高声呼喊,场面绝不逊于任何大型演唱会。而汪峰的心情看上去也是相当不错,台上一连演唱三首歌曲,high翻全场。不愧是内什么Music king 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