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那英汪峰携好声音学员开唱欢度新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2日12:2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中国好声音》第二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中国好声音载誉回归澳门,21日晚,那英、汪峰和杨坤带领吴莫愁、李代沫、张炜等16组来自两届好声音的参赛学员,上演了一场全新的“2014中国好声音春节演唱会”,给乐迷提前拜年。

  不过姜还是老的辣,三位老师的出场无疑点燃演唱会最高潮,而那英和汪峰更是各自挑选了一位得意门生合唱,按理说两人应该对爱徒赞誉有加才对,但那姐偏不走寻常路,先和主持人一起摆了自己的学员张赫宣一道。

  赫宣果然很对那姐胃口啊,可惜惩罚依然少不了,于是就出现了张赫宣挥汗如雨狂做俯卧撑的一幕。对比那英轻松活跃气氛,汪峰和学员张恒远的合作就显得中规中矩,两人还偷懒得重现了曾在好声音舞台演绎过的《如果风不再吹》。恒远啊,你也不能怪汪峰老师提携得太随便,人家自己的事还操心不过来呢,子怡又被曝怀孕了,哦,终于可以把汪峰留在头条里了。TUNGSTAR/文并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