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杰弹唱《回家》 网友期待上春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3日15:3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马年春晚临近,各位粉丝也纷纷振臂高呼,为各家爱豆隔空向冯导喊话,希望在岁末年初的关键时刻能够有偶像相伴。而在微博投票中,王杰、萧敬腾遥遥领先,其中王杰更是以八百万的票数得到网友力挺,这不禁令人联想起近日在网上疯传的王杰自弹自唱《回家》的一段视频,对此,众网友又扒出王杰93年在春晚演唱《回家》的片段,20年后再次弹起,难道真是要上春晚的节奏?

  王杰淡出公众视线时间不算短,但是这段视频一经现身网络,便迅速引来无数热议,王杰略带发福的模样,依旧沧桑的嗓音,在经历了沉沉浮浮的人生后,似乎更有权力解说“家”这个词语,在这样的情况下演绎《回家》,实在难以不让人联想?众网友也纷纷留言王杰能够忙里偷闲再“回家”看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