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紫棋暗指与男友林宥嘉分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3日09: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乐坛第三张成绩表12日晚新鲜出炉,陈奕迅、容祖儿继续称霸“十大中文金曲颁奖音乐会”,而最近在《我是歌手》爆红的GEM邓紫棋也不甘示弱,同时拿下优 秀流行歌手和国语歌曲奖,可谓好事连台。不过男友林宥嘉似乎就没感染到好运气,近来更陷入脱发危机,女友赶紧派派暖心丸呐。

  这是在暗示好久不见?没了头发又失了女友,宥嘉可肿么办!不要紧,看李代沫不是活的乐呵乐呵的么,今晚更是碰上了偶像陈奕迅,那叫一个激动。

  对艺人来说,挥之不去的还有不断的是非。像同场的方力申早前口快向记者透露已结婚,可今晚又矢口否认,不知是否与元旦日被拍到和邓丽欣见家长谈婚事,但最后Stephy黑面离场一事有关。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