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快男三少《直通春晚》宣传片青春无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0日10:32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央视《我要上春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央视2013《直通春晚》即将在后天(1月11日)展开10进6的比赛。昨日(1月8日),10强出场顺序抽签结果已经揭晓,代表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出战的华晨宇、白举纲、左立在抽签中分别抽到了10号、6号、9号,他们将在后天的比赛中按照此顺序先后登场,在这个舞台带着快乐男声的荣光和梦想开唱。在上一轮的比赛中,华晨宇一曲不插电的《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震惊四座,左立《董小姐》温暖人心,白举纲更是用《It’s My Life》展现了自己的摇滚音乐,三人各具特色,为了共同的梦想奋力追逐永不言弃。今天,天娱传媒也首度曝光了三位歌手的个人参赛宣传片,三支短片记录了三个年轻人在这个夏天追逐梦想的青春记忆和参赛历程,满满的青春正能量席卷而来,让人看到属于快乐男声阳光新一代的年轻态度。去年,张杰就代表快乐男声登上春晚舞台,今年的华晨宇、白举纲、左立也是呼声颇高,将快乐男声这股选秀力量不断地发扬延续。(TG/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