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红白歌会大岛优子宣布将从AKB48毕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1日15:34 来源:未签约(娱乐)

简介:

  人民网东京1月1日电 据日本网站ModelPress报道 在昨晚举行的第64届红白歌会上,大岛优子突然宣布将从AKB48毕业。

  此次是AKB48第六次参加红白歌会,今年表演的曲目是歌曲串烧《红白2013SP~AKB48 Festival!~》。在歌曲更换间隙,大岛优子突然宣布“将要从AKB48毕业”“此次在红白舞台的表演可能是最后一次”。

  大岛优子是AKB48的领军人物之一,在历代总选举获得过两次第一、两次第二位。原本“想成为演员“的大岛优子近年来在影视方面也有了十足发展,参演了电影“剧场版SPEC”、电视剧《青蛙公主》《安堂机器人》等多部影视作品,逐步确立了“女演员大岛优子“的地位。(编译:张丽娅)(文章来源:Modelpress)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