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KBS歌谣大典 少女时代后台调皮卖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0日11:20 来源:韩星网《韩星网视频 》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27日,韩国“2013KBS歌谣大庆典”在首尔汝矣岛KBS大厅举行,并由李辉才、尹施允、Miss A成员秀智等人担任了主持。环节主持人金生民(音)还访问了女生组合少女时代的后台。

  金生民突击访问了少女时代的后台,手拉手做游戏的少女时代成员们接连发出了笑声,并表达了兴奋之情。被问及“少女时代在后台干什么”的问题时,Tiffany说道:“像少女一样笑啊。”紧接着Yuri补充道:“吃东西,之后睡觉、玩。”随后,徐贤还向粉丝做了撒娇的动作。

  除少女时代外,SHINee、2PM、BEAST、Kara、SISTAR、Secret、4minute、Miss A、TEEN TOP、Girl’s Day、INFINITE、IU、A Pink、BIA4、EXO、Crayon Pop等顶尖偶像歌手也出席了该庆典。

  此外,K.will、Ailee、许阁、李承哲、柳熙烈等歌手登台上演了精彩舞台,而婚后首次亮相舞台的李孝利则与Dynamic Duo合唱了歌曲。而令人可惜的是YG娱乐旗下的歌手们缺席了该庆典。朴辰永/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