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吉克隽逸承认有男友 吴克群不娶赌王千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0日10: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吉克隽逸自从参加了去年的《中国好声音》节目就一直争议不断,出身,工作,男友等关于她私生活部分虽然不断被连连曝光,但也一直未得到其本人的证实。最近有消息称,吉克隽逸曾在酒吧驻唱时结识了富二代男友刘石坚,二人相恋很长时间感情非常深厚,男友刘石坚对吉克隽逸事业上的成功帮助也是功不可没,据了解,刘石坚是北京工体拿铁酒吧的股东,现在全权打理吉克隽逸的演绎事业,对其贴身照顾。最近二人也不断被媒体拍到一同出席机场和酒店,但吉克隽逸却从未提起过自己的感情世界。12月29日,吉克隽逸现身《梦想型搭档》盛典的录制现场,当被媒体问到打算何时考虑公开恋情时,吉克隽逸表示看心情。

  听吉克隽逸这意思,看来个人问题发展不错的她结婚公开也是指日可待啊。活动当天,吴克群也作为嘉宾出现在录制现场。自从吴克群和澳门赌王千金何超莲的恋情曝光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但没想到如今已经34岁的吴克群却一直是恐婚一族,并没有打算迎娶何超莲。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