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饭拍周杰伦助阵陈奕迅献唱《淘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3日10:05 来源:未签约(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天王陈奕迅[微博](Eason)假台北小巨蛋举行第二场巡回演唱会,请得台湾天王周杰伦(周董)任嘉宾,当演唱会尾声时,周董在Eason献唱《淘汰》时突然从舞台下面升出来,全场粉丝起哄。两位天王合唱完后,Eason向周董跪拜以示谢意,两人以拥抱代替说话。Eason表示周董第一天送花篮来写上“明天见”,他还以为对方只是来看骚,没想到他会跟他合唱:“真的非常感谢这位好朋友。”

Eason说台北带给他很多东西及美好回忆,十分感谢这些年来带给他很多美好音乐的制作,唱片公司的同事。96年开始在台湾出唱片,拍封面照时,觉得自己很像黎明[微博],引得台下观众笑声不绝:“陈奕迅跟黎明很像,最少跟黎明的眼袋简直一模一样。”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