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欧汉声重返歌坛贾静雯不客气吐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10: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陶晶莹、卜学亮、唐从圣之后,又有主持人不甘被遗忘歌手身份,加入发片热潮。16日“欧弟”欧汉声暌违10年举办发片记者会。为了再圆歌手梦,在跨年与尾牙主持的热季,欧弟推掉两岸主持邀约,坚持以歌手身份重新回归。欧弟新专辑请来方大同跨刀制作,记者会上大秀唱功和舞功。

  而主持大哥胡瓜也意外现身献花,让欧弟又惊又喜;另外一位好友贾静雯也特别抽空站台,并送上冲浪板预祝欧弟专辑卖出好成绩。不过好友站台自然不会只是送礼物这么简单,贾静雯现场猛吐槽,让欧弟都有点招架不住咯。

  重新以歌手身份出发,欧弟新专辑的销量自然备受关注,因为曾经的搭档小猪罗志祥,如今可谓是歌坛天王,新专辑的销量也是相当喜人,不知道欧弟会不会有压力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