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青峰避答许茹芸孕事 周丽淇男友丑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5日12: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3日晚,苏打绿、谢安琪、澳洲蓝调天后Samantha Jade等星光齐聚国际音乐会。近来“送子哥”青峰年底大发威,身边好友纷纷传出好消息,继梁静茹、大S公布怀孕后,原本是超级剩女的许茹芸日前都传出带“料”嫁给韩籍经纪公司高层,“送子哥”认不认这份功劳啊?

  好友果然口风紧,那就静待时间证明一切吧。不过“送子哥”今日又生一技变成“昏倒歌”,在台上大High歌时竟然有多名观众听到晕倒,由轮椅抬出现场,实在要打个惊叹号才行!难怪连周丽淇都化身小粉丝来欣赏苏打绿的演出,而最近Niki也心痒想出国语专辑,是不是男友徐正曦帮你品鉴过国语啦?

  恋爱中的小甜蜜真是说也说不完。当日高登女神谢安琪也是有备而来,黑色蕾丝裙大晒性感,与美国潮团Mkto合唱火花不小。近来亲子类节目大火,阿Kay是否有意让可爱的儿子也曝曝光呢?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