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快男深圳唱响 华晨宇战春晚压力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5日12:2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4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3快乐男声继经历了北京、上海、武汉站的巡演后,12月13日,快乐男声们在万千歌迷的翘首期盼中再次激情唱响深圳,为歌迷带来了一场超震撼的视听盛宴。除了延续此前几场演唱会的经典热歌外,此次全国12强也各自带来了全新曲目,让粉丝们大饱耳福。舞台上欧豪与张阳阳共同演唱的感恩歌曲《光荣》,白举纲于恬合唱的《apologize》,这样的全新组合更让人有耳目一新之感,引得台下歌迷尖叫连连。

  当晚最令人期待的城市之星环节,更是毫无悬念的由人气王华晨宇再次摘得。不过粉丝高兴之余,也对华晨宇近日在微博发表的言论:“我要去西天取个经”充满疑惑,“花花你这是要去哪的节奏啊”?

  距离马年春晚的脚步越来越近,积极备战的华晨宇看来这次确实压力不小。不过就像歌里唱的那样,不管最终能否春晚舞台,相信火星人们都会永远守护你,用音乐征服天下。TUNGTS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