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伍佰发片遭王心凌现场疯狂邀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3日10:3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暌违乐坛两年,“摇滚老将”伍佰近日终于带着最新专辑《无尽闪亮的哀愁》亮相北京举办发片记者会。出道二十余年,伍佰“摇滚神话”的地位不可动摇,新专辑更称为是释放感的摇滚专辑。随着现今选秀节目风起,不少摇滚新秀也脱颖而出,不过对于选做接班人,曾担任过选秀节目评委的伍佰却表示并不看好。

  相较于做评委的辛苦,看来还是唱作音乐让伍佰更加得心应手。甚至刘德华、莫文蔚蔡依林等天王天后都曾向其主动邀歌,不过这其中最疯狂的却非小天后王心凌莫属。曾经的一首《我会好好的》红遍乐坛,让王心凌尝尽甜头,此次得知伍佰发新片,王心凌更是不远千里空降北京,先送出Bling bling的泳镜主动示好,随后更使出强行杀手锏现场邀歌,让伍佰都显得有些措手不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