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羞提婚讯 徐若瑄年后筹备婚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2日09:5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1日,周杰伦的御用搭档、著名词人方文山携自己的导演处女作《听见下雨的声音》在京举行首映礼,徐若瑄、柯有伦等纷纷亮相为影片宣传造势,周杰伦也专程到达现场为好友方文山打气助威。因为王力宏近期突然宣布喜讯,记者不免会追问周杰伦是否会跟风宣布喜讯,思考片刻后他害羞地跟记者打起太极。

  当天,徐若瑄以铆钉上衣搭配牛仔裤亮相,摇滚范儿十足。沉浸在恋爱中的她不忘大方与大家分享喜讯,她透露等做完手头两部电影的宣传工作,将减少工作量专心筹备自己的婚礼。

  周杰伦和方文山合作14年,创作出不少耳熟能详的歌曲,被业界认为是“秤不离砣砣不离秤”的绝配,只是,方文山的电影男主角竟然不是周杰伦,甚至连一个客串的角色都没有,这又是怎么回事,难不成怕周杰伦抢了头风不成?

  虽然没捞到角色,不过周杰伦还是与方文山以音乐的形式再次合作了一把。而且,周杰伦现场承诺,将购买888张电影票力挺好友新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