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EXO《12月的奇迹》MV 型男强势回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5日14:08 来源:韩星网《韩星网视频 》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生组合EXO冬日特辑主打曲《12月的奇迹》MV于昨日(12月4日)晚8时通过EXO官方网站、YouTube SMTOWN频道等公开。

  MV曝光后立刻成为各大搜索网站热门,在粉丝见引爆火热反响。尤其是刊登在YouTube SMTOWN频道中的MV短短45分钟就收到1.6万多个赞,评论多达3500条。

  由赵秀贤(音译)掌镜的《12月的奇迹》MV于11月在京畿道坡州一带和一山摄影棚内完成了拍摄。弹钢琴伴奏伯贤和怀抱小狗亮相的KAI都深深吸引了观众的目光。

  EXO将于今日(12月5日)下午亮相直播Mnet音乐节目《M Countdown》,正式进入宣传期。新曲音源今日正午全线公开。尹惠英/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