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鸡排妹教拍完美新北圣诞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5日09:17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3年新北市欢乐圣诞城在上月22日点灯以来,每日涌入大量人潮,观赏飞天熊引爆璀璨缤纷圣诞树仪式,而一系列的圣诞欢乐活动将由本周末登场的“乐夜圣诞演唱会”推至最高潮,本周末(12/7,8)两场演唱会由谢金燕和林俊杰首战压轴,比人气、比气氛、比卡司,唱High新北市欢乐圣诞城,邀请大家一同来新北市提前感受最不一样的圣诞气氛!四场压轴分别由谢金燕、林俊杰、蔡依林和罗志祥出演,谢金燕提前跨年场曝光人气‘姐姐’,就要和蔡依林争夺压轴之冠拼魅力;林俊杰把小巨蛋演出搬到现场载歌载舞,“舞王”封号不让罗志祥专美于前。新北欢乐圣诞城四场演唱会也将年度冠军歌手之争,搬上舞台共同较劲!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