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快男巡演华晨宇演唱直通春晚曲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1日17:5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4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30日晚,2013快乐男声全国巡回演唱会武汉站华丽开唱。当晚,现场座无虚席,台下粉丝们挥舞荧光棒,高声呼喊来支持自己的偶像。为了回馈歌迷,本次演出除了保留北京、上海站巡演的经典曲目,欧豪、白举纲等十二强歌手分别演唱了新歌引爆全场,宁桓宇也首次挑战湖北民歌《洪湖水浪打浪》,让粉丝们大饱耳福。

  当晚最受瞩目的歌手非压轴登场的“火星弟弟”华晨宇莫属,这也是其自快男舞台夺冠后首次回到家乡武汉省亲,华爸爸等亲友团也纷纷到场为华晨宇呐喊助威,气氛格外火爆。而粉丝们精心准备的自制MV《花花我们去哪儿》,更引起全场大合唱,让华晨宇不禁感动飙泪,现场成为了一片红色海洋。

  当晚,最惊喜的一幕便是,华晨宇、白举纲、左立三位小伙伴再度合体演唱了直通春晚曲目《somebody that iused know》,这也让不少粉丝对华晨宇在马年春晚舞台上的表现相当期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