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田馥甄办喜事冷言回应王力宏闪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30日16:1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Hebe田馥甄个人专辑不断,29日又举办新专辑封面揭幕,现场演唱第二主打歌《你就不要想起我》,深受好评。SHE中另外两位已经成为幸福人妻,单身Hebe的感情生活自然成了焦点,不过早前Hebe却被曝出喜欢同性,让她的感情生活愈加神秘。之前与李云迪“宏迪恋”传得沸沸扬扬的王力宏最近却震撼宣布结婚喜讯,Hebe被问及感受,一向“闻婚色变”的她立马拉下脸来。

  Hebe新专辑,以大红色作为封面,记者会现场延续专辑概念,中式喜宴布置,让她开心表示今天是自己的大喜之日。不过好姐妹Selina跟Ella却缺席,只送上花篮祝福,并附言:评审如果耳屎有挖干净,明年金曲最佳女演唱绝对是田馥甄。让Hebe大呼太猖狂。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