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GALA乐队谈快男高人气-非常向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9日09: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国内独立摇滚乐队GALA将于2014年1月1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大放异彩”演唱会,这是GALA乐队出道十年的第一次大型演唱会,同时也是成军十周年的庆生会。11月28日,GALA乐队在京举行2014北京演唱会发布会,六位成员集体亮相造势。

  演唱会开票一周即创造了票房过半的成绩,令成员们欣喜不已。在发布会上,名为“GALA乐队女朋友协会”的歌迷会特意送上了一面题有“懦夫救星”的锦旗,这与他们在演唱会海报上各自化身为运动员的主题不谋而合。GALA乐队也现场献唱一曲《北戴河之歌》,以答谢歌迷们的支持。

  GALA乐队的《追梦痴子心》专辑曾获得12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最佳摇滚乐队、最佳摇滚专辑、最佳摇滚单曲三项大奖,同名主打歌更被选为湖南卫视《2013快乐男声》主题曲,对此主唱苏朵对“快男”的高人气很是“羡慕嫉妒恨”。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