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力宏晒密照传婚讯 李云迪同日晒女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8日09:4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王力宏女友曝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我遇到了可以牵手的女孩”!37岁“金曲歌王”王力宏昨凌晨在微博公开恋情,“男神”正式终结孤单。幸运女孩叫李靓蕾,今年27岁,目前在哥伦比亚大学攻读博士,合照中的她甜蜜靠在王力宏肩上,推估2人交往1年半。过去对恋情三缄其口的他如今一反常态公开,令人联想2人可能已注册结婚;对此,他经纪人说:“如果有新的消息,力宏应该会用自己的方式跟大家说。”未否认婚讯。

  而就在当晚,李云迪首先也在微博上晒出一个女孩子低头的照片,不过遭到李云迪秒删,引起网友热议。不久,李云迪再次更新微博,特地赶在今天最后的时刻和王力宏同一天公布恋情,并且也用相似的语气正式承认女友田霏,而田霏和王力宏女友一样来自于哥伦比亚大学。就有网友指出,李云迪有借王力宏炒作之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