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elina拱好姐妹做公益 Hebe浑身是宝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08: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Selina、纳豆再合作估价拍卖新节目,号召变废为宝。两人也各自捐出自己最心爱的珍藏,纳豆献上人生中第一台脚踏车,而Selina就拿出看似普通的帆布包,细究之下,原来这包包的价值在于是Selina亲手制作。

  因为我做包包好像目前收到的就只有Hebe和Ella 因为我多做给她们 所以只有她们两个有拿到 我真的有做包包其他我都放在家里面自己用

  Selina这白眼也翻得太直接了,瞧纳豆吓得舌头都捋不直了,难道Hebe真有什么秘密宝贝?媒体们赶紧去探究一下吧。刚踏进综艺界,Selina就小获肯定,与纳豆主持的《小宇宙33号》入围金钟奖,此次节目全新改版出发,压力不小吧?

  男女合作,干活不累,希望两人能有机会凭新节目拿奖,赶超入围成绩。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